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话说九月是个blogging的好日子?

忙碌的日子突然间停了下来

但负责思考的头脑却踩不了刹车

精神上的澎湃跟不上身体上的闲适

又是时候总结个什么了。



一年又一年的这么过了

今天的自己是怎么样来的,我自己再清楚不过了

行为上,我变了。

思想上却还没为这些不认同的行为妥协。

也许有一天我就会这样的放弃抵抗,让它变成我的一部分?

也许有一天我会大声的说出来,把不属于我的所作所为抛离?

明年我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,应该可以找到答案吧。


现在最大的成就
莫过于成功拍摄自己所导了短片 - 旅途



短片其实已经完成了,但我还不能把它分享给大家

在发现它还有进步的空间后,思绪又被它所牵制了

把它变得更加的好看,是我的责任

我的荣幸。

所以,再等等吧 :)


回忆起这个短片的制作过程

我得到了很多的帮助

有很多好心肠的人,把他的好心肠换做实际的行动来帮助我

也有很多有意见的人,把他的好意见换成语言来提醒我

幸运的是,我有一群肯花心思,肯吃苦的队员在后面支撑这我

换成别人,我没有信心他们在面对拍摄的种种困难和艰辛后
还能站在我这边
完成大家想要完成的东西。

谢谢他们。


我相信
现在不吃点亏,以后是得不到大的回报的。
在实际上的吃亏对人生的影响是有无限可能的。
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了解
这不只是“我的文化”,它是我坚信在脑海里的“真理”。

共勉之。

Bk
1/9/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